close
  • 什麼是「Pi

Pi Network 是由 Stanford 博士開發,是一個新型態的虛擬貨幣,透過人與人的信任來創造價值。

 

IOS下載連結:App Store下載
Android下載連結:Google Play下載

步驟一、上方連結下載APP
步驟二、用臉書/手機/Apple ID 帳號登入,加入完全免費
步驟三、填寫真實姓名+取使用帳號名(未來自己的邀請碼)
步驟四、邀请代碼填入:jimylps
# 一定要填邀請碼送1顆Pi幣+25%挖礦速度

Pi Network 發展歷程及未來五年Pi幣價格預測- PUA台灣

  • 挖礦加速方式

每邀請一個人,挖礦速度快25%,大家邀越多人挖『自己』賺越多,此挖礦機邀請人只會加速自己跟受邀請人各25%,
例如,A邀請B,A跟B都各+25%速度;當B邀請C,B跟C各+25%速度,而A沒有加任何速度。
切記這不是老鼠會,是一個共好的挖礦機制。
----------------------------------------
手機挖幣「真的完全免費」
大推給各位 可以先爬文看看
相信大家身邊朋友已經開始挖了
超簡單操作 
每24小時只需點一次激活持續挖幣即可
若需要邀請碼可填「jimylps」
---------------------------------------
---------------------------------------
目前無法計算價值 不過已經有小交易所在炒幣
全世界已經有超過八百萬人在挖 大家都在囤幣
而且越接近上市 越來越難挖了!!!
Pi 幣是建基於 SCP 恆星共識協議及 FBA 聯邦拜占庭協議來作共識機制,其最大的特點是不會好像 Bitcoin 需要消耗大量能源作運算,減少挖礦所產生的碳排放量以及對環境的影響。
挖掘 Pi 幣是完全零成本的,只需透過 Pi Network 手機 App 啟動雲端挖礦,整個挖礦過程會於雲端上進行,並不會佔用手機的資源及流量,即使把 App 完全關閉,甚至關閉手機也能繼續挖礦。當每次啟動挖礦後,有效時間為 24 小時。簡單來說,只需每 24 小時到 App 內按一按,即可不停挖掘 Pi 幣。
Pi Network 手機 App 可直接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下載,由於 Pi Network 目前是採用邀請制,註冊帳號時必須輸入邀請碼,輸入我們的邀請碼jimylps即可完成註冊。

從開始到最後不花費您一分錢所以絕對無法對您進行詐騙,每天點開APP,動動手您未來有機會不用再羨慕那些擁有大量比特幣的人。

如果您有興趣,不妨點開連結開始您的挖礦之旅!

https://minepi.com/jimylps

arrow
arrow

    那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